LIFO人資線上研習班 四月春季公開講座 (4/19 20:00-21:00 線上直播)|LIFO®顧問團隊|104人資市集


課程對象:HR


商品分類:線上課程


商品標籤:

中階人才管理,高階人才管理


課程資訊:

LIFO人資線上研習班 四月春季公開講座 (4/19 20:00-21:00 線上直播)_1

LIFO人資線上研習班 四月春季公開講座 (4/19 20:00-21:00 線上直播)_2

【課程描述/說明】

HR 可以是人的專家,有效幫助跨部門的溝通與合作,成為企業內部的顧問,展現更大的價值。身為專業人員,HR 需要一套有效的準則,化解左右為難的情境並順暢推動組織政策。本研習講座將深入闡述 LIFO 優勢測評方法,解說它如何快速地協助 HR 診斷跨部門合作間常見的癥結點,並提供改善溝通與發揮優勢的具體方法。

LIFO 優勢測評方法可以幫助人資在跨部門的合作與溝通上,評估各部門的行為風格,覺察到組織內部的建設性或非建設性表現。尤其優勢測評方法能將職能與行為風格結合長處運用,設計一套完整的訓練與行為改變方案。

【課程目的】

了解優勢測評如何透過人資應用於跨部門合作,協助組織內部改善績效。

【課程效益】

能探索企業的人才發展方案與實施的要項,思考人資個人職涯的定位與高度。

【課程預覽】


課程大綱:

  • 章節標題:直播課程
    • 段落標題:直播課程